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金溪五乡镇紧急支援县城抗疫

发布日期: 2022-12-05 10:4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疫”路同行  共担风雨

金溪五乡镇紧急支援县城抗疫

金溪县疫情发生以来,县城区防控压力较大,双塘、石门、黄通、陈坊积、何源等5个无疫情的乡镇党员干部紧急支援,他们自带干粮,冲锋在前,为金溪县城市社区抗疫注入磅礴力量,为群众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我们以党性保证,一定将临时党支部打造成严防疫情输入的‘战斗堡垒’。”12月3日,陈坊积乡派出的13名支援县城网格单位的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郑重承诺。他们一到县城就奔赴金山社区和学苑社区开展工作,统计相关数据,有序组织群众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2月3日上午,石门乡党委第一时间抽调10名乡村干部组建支援队伍,他们在寒风中搭帐篷、拉电线,迅速进入角色。双塘镇派出10名党员干部组成支援小分队,分成三组支援县住房保障中心网格单位、县供销社网格单位、县生态环境局网格单位。这支小分队有党员干部,还有一位女种田大户乐金红。“水稻丰收了,油菜也种好了,目前是农闲时。”乐金红热爱公益事业,主动请缨。

黄通乡支援县城网格单位的小分队共有15人,这支队伍中有2位乡贤,他们是金溪奇际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华斌和江西金硕达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友华。余华斌是一名党员,主动响应黄通乡党委号召,参加仰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曾友华是一名预备党员,主动加入支援队伍,还组织企业里的6名党员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以“疫”不容辞的使命担当战疫情保家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