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乐安:开足马力拼产能 全力以赴赶订单

发布日期: 2022-12-05 10:4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四季度是决胜季、冲刺季、大干季。时下,走进乐安县厚发工业园区,处处涌动着铆劲冲刺四季度的生产热潮,各个企业全力以赴抓生产、赶订单,一股蓬勃发展之势扑面而来。

走进江西拓迈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机器高速运转,工人在各自岗位上熟练地操作,他们正在赶制一批发往南美的订单。据悉,该公司于2020年入驻乐安县厚发工业园区,总投资达5000万元,当年投产、当年上规,集研发、生产、销售液晶显示屏、智慧显示屏、智慧服务机器人、新能源设备于一体,目前有5条生产线,一个月可生产50万片电子屏幕。

“目前公司订单十分充足,前三季度销售收入达2.68亿元,现正在努力冲刺完成年初制定的4亿元目标,争取提前实现工业产值三年翻两番目标。”该公司总经理郑文豪介绍。

与之临近的江西东驰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同样也是一派繁忙景象。记者看到,4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忙生产,工人们正在利用一体机组装电池。据了解,该公司今年9月开始调试试产,是一家集锂电池材料研发、生产与动力及储能圆柱形、异形电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预计年底进入量产状态,日产量达到百万支。

目前,该公司开足马力,一边调试设备,一边加班加点进行生产,力争早日实现量产。该公司总经理白莲介绍,公司目前处于试产中期阶段,生产势头强劲,在钠离子电池和锂离子电池进入量产后,公司年营收预计达到50亿元、税收达到2亿元,解决200余人的就业问题。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