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临川:投产项目忙生产 在建项目抢工期

发布日期: 2022-12-05 10:3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0月份以来,公司每天都加班加点生产。接下来,还要进一步加快速度,争取今年突破百亿元。”近日,记者来到位于临川经济开发区的江西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机器高效运转,工人们干劲十足,经过烧制、锻造、组装等工序,一件件铜丝、铜杆顺利下线。

有色金属是该区工业的支柱产业。眼下,各大企业正紧盯市场变化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抓生产,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江西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色金属危险废物处理、资源再生利用、发展循环经济的环保科技型企业。今年以来,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对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新增了8万吨电解铜阴极阳极全自动化的加工机器,有效提升了产品质量。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已完成产值72.6亿元,占全年目标的70%。

投产项目忙生产,在建项目抢工期。同样位于临川经济开发区的江西浩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作业,主体结构全速推进。该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自6月份破土动工,到目前已完成工程进度的30%。公司部分长周期设备、进口设备已经完成采购工作。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达21亿元,分一期、二期建设,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处理15000吨废汽车尾气催化剂、3000吨含钯等化工废弃催化剂的生产规模,年产值约231亿元。目前,正在实施的是一期项目建设,预计明年7月份投产,达产后年产值约50亿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