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市发改委主动筹集抗疫物资驰援南丰

发布日期: 2022-12-03 15:33 来源: 市发改委

11月30日晚7时,一辆满载着医疗、生活物资的小货车抵达南丰,当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迅速上前将物资卸下。这些物资包括2万个医用口罩、550片KN95口罩、2吨大米、40桶食用油,总价值2.78万元,凝聚着市发改委和爱心企业的一片真情,散发着融融暖意,它们将被送往疫情防控一线和广大居民手中,助力南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南丰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程新飞十分关注南丰疫情形势、牵挂当地群众生活,连夜调度委相关科室,充分考虑南丰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发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属粮食有限公司、江西掌护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东乡区红星粮油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迅速筹集到一批医疗、生活物资。同时积极联系车辆,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便将物资运输到南丰,完成了这场汇聚善意的“接力跑”。

近年来,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在积极发挥经济综合部门统筹协调职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一直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刻在心上,活跃在疫情防控前线,开展保供稳价、志愿服务、爱心捐赠等工作,展现了新时代发改人的良好形象。今后,市发改委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引导全委党员干部自觉做疫情防控要求的遵守者、疫情防控任务的执行者、群众生命安全的守护者,以实际行动彰显发改担当。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