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五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2-03 21:5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2月2日,五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曾月兴出席并讲话。

曾月兴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会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履职责任感,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认真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系统走深走实。要通过提案履职推动提案工作不断提质增效,积极参与“模拟政协提案”领案深化,变一人提案为众人会商提案,变“一时”提案为多方调研提案,切实提升提案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新水平。要积极参加政协各项履职活动,切实发挥主体作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更好发挥提案在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职能中的重要作用。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