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宗委召开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2-03 21:5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2月2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宗委在市政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召开委员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会主委刘胜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宗委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就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协商交流。

刘胜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工作实践感受其理论说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和时代感召力。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宗委今年以来的工作可圈可点,明年专委会要紧紧围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切,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履职质量。要协商做、聚力做、创优做,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工作路径,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发挥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的作用,与“一委一特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形成共识、增进共识。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