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02 11:4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控艾滋病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推动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发展,11月30日,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金巢实验学校承办的“情暖青春 ‘疫’路同行——金巢实验学校青春健康教育课堂”开讲。

“大家听说过艾滋病吗”“艾滋病离我们有多远”……讲师谭丽娟抛出两个问题以此开场,并通过互动方式了解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掌握情况。随后,谭丽娟向学生们介绍了艾滋病的发源、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及预防等常识。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今天的青春健康教育讲座真是一场及时雨。”该校初二年级主任徐小玲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健康讲座,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提升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学到了许多课堂上了解不到的知识。”该校初一学生周琰舜上完这堂特殊“课堂”后颇有感触。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