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大力推动防疫情和稳经济 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落实

发布日期: 2022-12-02 11: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大力推动防疫情和稳经济

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落实

12月1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紧接着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推动防疫情和稳经济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落实,“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奋力交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答卷。副市长黄智迅出席并传达全省会议精神。

高世文指出,随着年关将至,受新冠病毒变异和冬季气候因素影响,以及返乡人员逐渐增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外防输入”压力骤增。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高世文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精准防控要求越来越高。要不断完善诊断、检测、收治、隔离等措施,加强全人群免疫接种,加快治疗药物和医疗资源准备,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落实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优化交通卡口防控,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加强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强化大数据在疫情防控中的运用,大力加强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力争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要建立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长效机制。进一步熟悉把握政策,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始终遵循“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筑牢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进一步强化监督指导,不折不扣做好督查评估,强化落实措施,堵塞漏洞、防范风险。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