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深入崇仁、宜黄调研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8 10:0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在崇仁和宜黄调研督导时强调

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做大做强县域经济

11月2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先后深入崇仁县和宜黄县调研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参加。

崇仁县航埠镇下章村冬闲田种植基地一派忙碌的冬种景象,高标准农田正在加紧平整,连片的冬闲田种上了冬油菜。夏文勇详细了解土地流转、冬作物种植规模、市场销路等情况,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冬闲田,种植西蓝花、油菜等经济作物,提升农民种植积极性,提高土地产出效益;要坚持以工业思维发展农业,大力推进精深加工,以二产为核心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农业现代化、设施化、规模化。

疫情防控工作关键在于各项举措是否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在航埠镇和下章村,夏文勇认真了解了镇、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基层是疫情防控前沿,一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抓实抓细、落实到位,特别是要加强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和聚集性活动的管控,决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

夏文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加之元旦、春节临近,防控工作面临更大压力。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把中央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对照省、市疫情防控举措,逐条落实,补齐短板。要全面激活县区、乡镇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确保有效高效运作。要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优化交通卡口管理,强化重点地区来(返)抚人员报备和管控,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督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调研中,夏文勇听取了崇仁、宜黄工作情况汇报及明年工作打算。他强调,要坚持按照“控得住、不过头、能统筹”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冲刺、全力攻坚,交出“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好成绩。要科学谋划、提前部署明年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支撑、以产业为引领,坚定信心、锚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积小胜为大胜,推动县域经济不断做大做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