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全市安全生产暨抗旱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0-03 11:0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应急管理局

9月29日晚,全市安全生产暨抗旱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抗旱救灾、“两不停、促消费”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谭赣明主持,副市长江志坚、黄智迅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出席会议。

高世文强调:要精准务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挥体系要保持高效运转、核酸检测要保持常态开展、能力建设要保持高效推进、隔离支援要保持规范操作、防控措施要保持在线状态,把好每一个环节,织密每一条防线,确保疫情防控紧而不乱、严而不漏、扎实有效,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盯重点、抓关键,常态长效查风险、除隐患,铁心硬手严执法、强监管,切实抓好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全力以赴抓好抗旱救灾工作,全面排查旱情,精准算好水账,全力拓展水源,科学指导农业生产,大力倡导节约用水,全力以赴抗旱保供水保粮食丰收,着力解决农田灌溉“最后一公里”问题。各地各部门要狠抓项目建设不停工,狠抓企业生产不停产,推动消费回补不停步,推动招商引资不停歇,强力推动国庆期间“两不停、促消费”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抗旱救灾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及抗旱救灾有关工作情况和全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