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自然资源局深入东乡区矿山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0-03 08:53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9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组长黄国锐带领市局矿保科、矿权科一行深入众一铜矿、南方公司、上陈公司、海润公司等走访调研,东乡区自然资源局局长李昆奇陪同。

调研组深入矿区现场察看了地下开采矿山井下作业及露天开采面爆破安全防护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海润公司、上陈公司、南方公司、众一铜矿等负责人倾心交谈,深入了解开采情况、产品的生产流程及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难题。

会议指出,在当前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长的新形势下,一是企业要坚定信心,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抢抓机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二是东乡区局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从实际出发,精准对接,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