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 2022-10-01 15:4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刘玉椿主持并讲话

9月29日,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学出理论清醒,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案头书,常学常悟,切实以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学出使命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汲取肖毅案、龚建华案教训,紧紧围绕“三新一高”等“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系统思维、系统施治,以担当尽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要学出为民情怀,坚持人民立场,紧紧围绕就业、教育、医疗等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履职尽责,监督推动“放管服”改革,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出绝对忠诚,树立忠诚于党、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政治信念,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严从实强化自我监督约束,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抓实抓细纪检监察干部业务人才一体化培养,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切实为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