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启动关爱革命英烈后代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01 15:4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为在全市营造尊崇英烈、缅怀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关爱革命英烈后代各项措施落到实处,9月3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市老年大学举行关爱革命英烈后代活动启动仪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军分区政委王守伦出席并致辞;副市长黄智迅讲话;市政府原副市长周小平出席。

王守伦在致辞中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制定出台30条帮扶措施,为革命英烈后代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充分体现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崇尚英雄、传承英烈精神的责任担当。开展党政领导“三帮一”助力革命英烈成长成才活动,就是希望革命英烈后代能够多成才、快成才,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材。对英烈最好的告慰,就是继续奋勇前进。要牢记重托,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心怀家国,胸怀天下,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开启美好生活的新时代。

黄智迅指出,要用最真挚的情感,关心关爱革命英烈后代所需所盼,不断提高革命英烈后代的获得感、荣誉感、尊崇感。要用最实际的行动,关心关爱革命英烈后代生产生活,实现教育有依靠、生活有保障、关爱不间断、就业不用愁。要用最有效的方式,关心关爱革命英烈后代成长成才,争做革命英烈后代成长成才路上的“助力者”。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