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举办电子政务外网安全接入平台与公共安全视频图像共享交换平台暨政务数据共享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7-27 20:0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

为进一步提高电子政务外网安全接入平台运维水平,做好电子政务外网公共安全视频图像共享交换平台的日常监管,推进数据共享工作,7月1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组织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市电子政务外网安全接入平台与公共安全视频图像共享交换平台暨政务数据共享专题培训会,各县(区)大数据中心、高新区经科局、东临新区经发局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和市大数据中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科院数据研究院的全体干职工等共计63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传达了我省政务信息资源共享考评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采用现场讲解和实操的方式,邀请专家就电子政务外网安全接入平台和公共安全视频图像共享交换平台运维管理、电子政务外网终端安全、政务数据共享考评指标讲解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电子政务外网安全接入平台为全市各级政务部门使用“赣政通”APP访问政务外网内的政务应用系统提供技术支撑,满足“赣政通”移动政务办公用户、村(社区)用户和省级纵向应用移动用户安全接入需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电子政务外网公共安全视频图像共享交换平台实现了对全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图像资源的汇聚管理、共享服务、示范性智能分析应用,为相关部门提供视频调取、查阅等服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