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碳普惠公共服务平台获评2020年智慧城市十大样板工程

发布日期: 2021-07-27 20:0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

7月15日,2021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峰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年智慧城市十大样板工程评选结果,其中,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大数据中心报送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碳普惠公共服务平台成功入选。

本次峰会以“数智强基 精准治城”为主题,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锡市人民政府指导,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无锡数字经济研究院、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旨在联合新型智慧城市产、学、研、商、用各方力量,挖掘行业示范案例,推广行业优秀成果,引领产业数字升级。

作为峰会亮点特色之一的2020年智慧城市十大样板工程评选活动,围绕精准治理、数字基建、机制体制、公共安全、数据运营、产业发展、市民体验七大维度,从城市精细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智能体系建设、项目平台落地后的实际应用效果和对城市可持续发展、数字化变革以及产业创新的提升等方面,对参评城市和项目进行公开评选,全国共有十个项目脱颖而出,获评2020年智慧城市十大样板工程。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碳普惠公共服务平台是2017年以来该市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依靠“我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APP打造的(绿宝)碳普惠公共服务平台,坚持共建、共享、共赢、惠民、惠商、惠农的原则和低碳生活有价值、生态产品有市场、绿色发展有希望的活动目标,畅通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绿色金融渠道。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不断完善(绿宝)平台工作机制和运行体系,在全市范围推进(绿宝)碳普惠制落地实施,绿色生活方式基本形成,越来越多的市民成为绿宝会员,更多的企业成为“碳普惠联盟商家”。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