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南丰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7-27 10:0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 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南丰调研督导

7月25日,副市长蔡青深入南丰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蔡青先后来到琴台路社区、南丰县火车站等地,实地察看新冠疫苗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设置区等场所设置,详细了解各处新冠疫苗接种流程、人员配备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等情况,并认真听取该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

蔡青指出,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在确保群众安全接种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实时、动态掌握各类人群接种情况,科学、合理制定接种计划,及时更新疫苗接种信息,做到接种人群不脱管漏管。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好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扩大有效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形成积极主动接种疫苗的浓厚氛围,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扩面提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