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防御6号台风“烟花”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谭小平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7-26 09:3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24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防御6号台风“烟花”视频调度会议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紧接着召开全市防御6号台风“烟花”视频调度会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小平指出,近日,台风“烟花”将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造成明显的风雨影响,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吸取河南强降雨成灾的教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谭小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意识,全面做好防大汛救大灾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警钟长鸣,保持清醒头脑,迅速落实防范应对和应急处置措施;要盯紧重点环节,加快提升基层防汛队伍的应急能力,督促加强管理巡查,突出做好小水库(小水电站、重点山塘)、未除险加固的水库和中小河流堤防以及在建涉水施工项目等的巡防查验,确保安全度汛;要强化协同联动,坚持全市一盘棋,确保一旦出现灾情险情,能够迅速出动、科学应对、高效处置;要统筹防汛抗旱,科学保障用水需求,优化水源调度,做到防汛抗旱“两手抓、两不误”;要加快水毁修复和施工进度,把人民群众生活用水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以防汛抗旱工作的实际成效,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