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智能农机装备高峰论坛暨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江西研发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7-26 09:3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24日,智能农机装备高峰论坛暨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江西研发基地启动仪式在东乡区举行。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赖金生出席,副市长徐国义讲话。

徐国义指出,智能农机装备高峰论坛暨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江西研发基地的正式落地,既是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壮大业务规模、加快自身发展做出的战略选择,也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的重大部署,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新征程。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紧紧围绕推进“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农业机械化目标,调整优化农机装备布局,优先发展大马力、高性能、复式作业机械,大力发展智能化、高端农机装备,现代农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是一个综合实力强劲、社会资源丰富、开发经验成熟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以研发基地的正式启动为新起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换道超车、跨越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到东乡东腾蓝莓基地、科技孵化园展厅、猕猴桃产业园等地实地参观考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