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 索 引 号:FZ0030/2021-38987

    发文机关: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公路局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1-07-14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公路局答复网友反映“临川区道路扬尘问题”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公路局

您编号为DH202106040295的事项已经办理完毕,现将办理意见回复如下:上顿渡至崇岗镇x873县道于2018年1月由区交通局正式移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公路局临川分局管养,现更名为省道S432上龙线。经市政府同意,由市交通运输局就该线路从抚八线路口至玉茗远大公司路段进行公路改造,改造后为二级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路面宽度为7米。目前该段公路重建已公开进行了招标,正在进行土地征收工作。在公路重建前,临川分局加强了该路段的日常维修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购买了大量材料,对该路段破损路面进行修补,确保过往行人及车辆的安全通行。此外,由于附近有一个生产混凝土的公司,每天有大量的搅拌车通过该路段,公路部门无权禁止车辆通行,建议转地方政府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