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建设 > 工作推进
  • 索 引 号:FZ0041/2021-37841

    发文机关: 市政务服务局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1-03-21

市12345政务热线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务服务

                                                                                             市12345政务热线开展业务培训

     为切实做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12345政务热线工作,进一步规范热线业务办理、帮助各地部门全面掌握和熟悉系统新功能的操作和使用,提升全市热线工作能力和水平。3月18日至3月19日,市12345政务热线召开热线平台系统运用及业务提升培训会,各县区热线办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市直有关单位和部门承办科室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平星出席培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市12345政务热线中心主任汪志坚主持会议。

      周平星同志简要回顾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12345政务热线的发展历程、总结了2020年政务热线取得的成绩,对继续做好今年的热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规范业务办理流程,不断提升热线业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加强知识库建设和运用,提高“一号咨询”在线解答率;三是要强化工作职责,加大疑难问题的化解工作力度,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把12345政务热线打造成人民群众的“暖心线”、“幸福线”。

     本次培训,市12345政务热线相关业务负责人就政务热线平台应用系统操作、工单办理规范、知识库建设、提升工单满意度、考评考核办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对政务热线办理流程标准、回复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1. 市12345政务热线相关业务负责人讲解政务热线平台应用系统操作.

       2.12345政务热线相关业务负责人讲解省工单办理与知识库建设

       根据培训安排,广昌县、临川区、东临新区热线办负责人还分别就政务热线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培训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非常及时,受益匪浅,为提高热线承办单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提供了有效及时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