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召开开展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21-01-22 16:4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

  1月21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召开开展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黄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办《关于在全市开展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对整治目标、整治对象、整治内容、整治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局党组书记黄德明对全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工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整治内容包括损害营商环境、违规吃喝、打牌赌博、带老板出游、擅自出省出国出境、违规借贷等六个方面,全局每一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都要严格对照专项整治6个方面的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填写好《自查自纠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三是要明确处理原则。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对主动交代的,问题较轻、未造成不良影响的,视情节依规依纪给予减轻或免予处分。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实行“三个一律”处理。

  通过此次集体谈话,全局干部职工都深刻认识到开展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表示将认真对照专项整治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切实将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