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刘卫平深入黎川走访慰问

让困难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黄晓波陪同

发布日期: 2021-01-22 09:5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深入黎川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困难企业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政协主席黄晓波陪同。

刘卫平来到黎川县社会综合福利院,听取该福利院“公建民营”改革运营情况,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老年人社会保障体系,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元化的养老服务需求,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在江西祥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了解到该企业因疫情延误工期,鹿茸菇产品上市和推广受到影响时,刘卫平勉励企业积极克服困难,利用国内大循环有利时机,抢抓机遇,在新的一年里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为黎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刘卫平还走访慰问了低保对象晏金亮、邓枭、梁建文、李金旺、黄富旺。每到一处,刘卫平都主动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全力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