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魏建锋深入黎川走访慰问

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

发布日期: 2021-01-22 09:4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春节临近,为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党员基本生活保障工作,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锋深入挂点的黎川县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以及党和政府亲切关怀,并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左树青参加。

魏建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肖金蝉、鄢炳财,城镇困难户翁海燕、李珣、万祥辉,以及日峰镇中心敬老院老人。在困难党员肖金蝉家中,魏建锋与她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当了解到老人已入党61年时,魏建锋感谢她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她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党的事业。同时,魏建锋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疫情防控减少接触的要求,魏建锋一行在日峰中心敬老院门口为该敬老院送去慰问金,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注重自我防护,同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让老人安享晚年。

随后,魏建锋一行来到张恨水剧院察看了黎川县新建的核酸采样点,了解工作开展、人员管控和物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认真落实省、市防疫指挥部要求,加强对返乡人员的网格化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在潭溪乡河溪村党群服务中心,魏建锋认真听取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村“两委”换届选举的全过程,进一步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为促进乡村振兴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