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黄晓波深入金溪走访慰问

送去关怀温暖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 2021-01-22 09:4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月21日,市政协主席黄晓波深入金溪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走访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市政协秘书长徐容宁参加。

黄晓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金溪县秀谷镇敬老院老人和卢雅婷、黄扬江川、李建华、彭胜泉、刘艳云等城市困难户。在秀谷镇敬老院,黄晓波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敬老爱老工作,切实为老人创造良好生活条件,解决实际难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在每户城市困难户家中,黄晓波都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摆脱困境,争取早日过上更好的日子。

黄晓波指出,金溪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举措,加大帮扶力度,统筹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用足用活政策,为困难群众提供稳定的就业、增收渠道,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黄晓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吴如荣、童苏连两位老党员。他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黄晓波还嘱咐随行干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