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年度征兵任务部署会召开

谭小平讲话 李进伟总结部署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22 09:4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月21日上午,全市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年度征兵任务部署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军分区五楼会议室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谭小平出席并讲话;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军分区司令员李进伟总结部署下一步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军分区政委汪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军分区副司令员杨秀伟主持会议。

谭小平指出,征兵工作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源头工程,是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实现军地共育人才的造血工程,事关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面对征兵“一年两征两退”改革,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研判形势,不断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地各部门要树立目标导向,创新工作举措,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征兵工作要求,紧盯大学生征集重点、把握兵员质量、落实政策保障、守牢廉洁征兵底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分工协作,系统研究、全面部署、整体推进,推动征兵办公室常态化运行;要强化检查督导,高标准抓好征兵工作,确保改革稳妥推进,取得实效。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