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广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刻把困难党员冷暖挂心上

发布日期: 2021-01-22 09:4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深入广昌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并调研了疫情防控和村“两委”换届等工作。

戴晓文来到甘竹镇大嵊村,先后走访慰问了该村困难老党员陈金生、陈洪财,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大米、油、棉被等生活用品,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记在心里,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戴晓文还调研了村“两委”换届和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换届政策要求,严格选人用人标准,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举措,实时掌握辖区内境外人员和我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动态,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