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全面启动市级烈士纪念设施评定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9 09:10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褒扬纪念科

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考评组深入东乡区、金溪县、广昌县、宜黄县、乐安县、资溪县,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查看、走访了解等方式,对15处申报市级烈士纪念设施对象进行严格考评。

据了解,为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和管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在全面完成县级烈士纪念设施评定工作的基础上,连续下发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烈士纪念设施申报工作规程通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申报市级烈士纪念设施评审细则》,立足本市实际,明确了市级烈士纪念设施的申报对象、申报内容、申报和评审流程以及具体评定细则。

各县(区)高度重视市级烈士纪念设施评定工作,积极申报,以评促建。全市设立了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7个,落实编制20人,投入维护经费8980万元,有效解决了烈士纪念设施管理机构、人员编制、经费保障等问题,推动了全市全市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准化。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