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工作会召开

王宏安讲话

发布日期: 2020-07-09 10:4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7日,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工作会在南城县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王宏安出席并讲话。

王宏安指出,生物医药产业关系国计民生,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为生物医药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和生物医药企业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用足用好国家政策,统筹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宏安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生物医药企业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要高标准做好全市生物医药及健康产业发展规划,高标准建设产业园区;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引进一批国内外知名的医药企业,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要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全力推动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宏安一行先后前往南城县百神昌诺、同善堂等企业实地考察,了解该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