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来抚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7-08 09:4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巡视员万祥裕率调研组一行来抚,就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东方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备案审查是宪法和法律赋予各级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法律监督职权。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要坚持“有件必备、有备必审、有错必纠”十二字方针,确保规范性文件报送全覆盖无遗漏,对不适应当前实际情况的规范性文件要及时修改废止;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探索,总结经验,克服困难,解决能力不足和人员不足问题;要加强对备案审查工作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