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 > 新闻报道

新闻特写:汇“智”才乡 创享未来

发布日期: 2020-11-09 17:1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微视

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吸引了众多网络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大咖们,他们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带来了在新基建、5G、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新技术、新理念。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 李德仁:

智慧城市的建设包括三大块,一个是政务就是城市的治理。通过智慧城市的建设,要把政务理得非常顺,老百姓非常满意,效率非常高。

第二是把产业做好,自动化的产业,数字化的产业,智能制造,要创造更高的价值。第三块就是民生,包括公共安全,大健康,教育,这三块都要抓起来。

浪潮集团江西区总经理 薛兵:

智算中心应该讲是未来整个数字经济的支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在这方面应该说走在全国的前列。

怎么去推动我们现有产业的转型,一块是工业,工业互联网,另一块就是农业,现在我们也在试验针对农产品的质量的确认和数字的营销,在做一些探索和试点,通过我们目前新的技术、区块链等等一些新的技术,推动我们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

此外,与会专家还围绕新基建、5G、AI、VR、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电子商务等主题,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 何桂立:

要做好下一步的应用,首先要做基础,要把这个网络覆盖做得淋漓尽致,这样对我们下一步的5G应用和创新发展才能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中国科学院计算基数研究所研究员 张云泉:

我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算力产业发展上已经具有很好的基础和优势了。把世界算力大会,算力盘网这个事情争取尽快的推动起来,尽快落地,对进一步巩固咱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算力产业中的优势和高地地位,会带来很大的助推作用。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