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 > 新闻报道

2020(第六届)江西互联网大会 | 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专题会议即将开启,以产业数字化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0-10-31 21:11 来源: 江西省互联网协会微信公众号

2020年11月6日至8日,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将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办。

忽米网将独家承办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专题会议,会议将于2020年11月6日在江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元名都大酒店天福厅举办。

从中央密集部署,到资本市场热捧,经过三年的发展,中国的工业互联网经过不断的“筛选”,迎来“大考”,已从“百花齐放”阶段进入到“大浪淘沙”阶段。2020年国家发改委首次明确新基建范围,其中工业互联网被定义为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演化生成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

本次会议聚焦数字经济未来发展趋势,围绕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着力推动产业数字化进程,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对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的改造,释放数据驱动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为江西省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适应全球工业互联网发展新势态,加速推动产业转型变革升级,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邀请到江西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相关领导,腾讯、华为、浪潮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专家参会,向业内企业、专家分享经验与思考,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共谋工业互联网发展新未来,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会议议程

本次专题会议将为产业专家、业界精英提供思想碰撞的平台,共谋工业互联网助推传统制造行业创新发展路径。

作为专题会议独家承办方,忽米网不仅是工信部发布的首批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示范项目,还首批入围了国家发改委、中央网信办、工信部等17个部委联合发起的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联合倡议单位名单,承接了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全国唯一的动摩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项目及工业互联网标识数据交互中间件与资源池服务平台项目。

疫情期间,忽米网面向全国制造企业复产复工免费开放了347万条供应链资源,上线了医疗物资及工业资源抗疫平台,受到了央视《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并作为工业互联网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的典型代表上报了国务院。

目前,忽米网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10大行业,努力建设成为跨行业跨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标杆,已在多个省市设立“国际工业创新硅谷”、“产城赋能综合体”、“中小企业智能化赋能中心”等生态集群,商业版图覆盖中国长三角、胶州湾、北部湾、黔渝经济圈、成渝双城经济圈等地区,辐射全国,服务“一带一路”,多种业态并行,为千万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赋能。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