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 > 新闻报道

2020江西互联网大会 | “携手互联网 共享新教育” 有梦有戏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热切邀请您参加教育分论坛!

发布日期: 2020-10-31 20:57 来源: 江西省互联网协会微信公众号

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2020年11月6日至8日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办。其中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和江西联通共同主办的“大数据驱动的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分论坛将于7日上午9点正式开讲!

议程名称

2020(第六届)江西互联网大会之教育分论坛

论坛主题

大数据驱动的教育高质量发展

主办及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

承办单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教育体育局、中国联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分公司 

举办时间

2020年11月7日上午09:00-12:00  

举办地点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元名都大酒店天禄A厅


议程安排



教育分论坛将聚焦大数据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就大数据+智慧教育进行探讨,推动智慧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携手互联网,共享新教育。群贤毕至,共话论坛。汤翁故里——有梦有戏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热切邀请您参加分论坛!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