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丰龟鳖出口欧盟等国际市场

全县龟鳖养殖面积2.3万亩 年产值达20亿元

发布日期: 2019-07-18 08:1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日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海关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南丰县太和镇的江西联超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今年即将出口的第五批乌龟进行现场查验,督促企业在产品货证、存放环境、货物包装等各个环节,按照出口相关要求和标准,严格落实到位。近年来,南丰县以打造百亿龟鳖产业为目标,立足资源优势,瞄准国际市场,大力引导和扶持龟鳖企业走自营出口之路,推动龟鳖产业走出国门、走向国际,进一步唱响了特色农业品牌。

南丰全县龟鳖养殖面积2.3万亩,年产值达20亿元,年产种蛋3亿枚,种蛋、种苗供应量占全国的30%,是全国闻名的甲鱼亲本养殖、种蛋种苗供应基地,甲鱼养殖规模和产值均位居全省各县(区)首位。该县积极引导企业建立质量追溯体系,注册出口商标,唱响自主品牌,实现与国际市场的接轨,切实提升龟鳖产业效益和附加值,进一步扩大“中国龟鳖之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们企业现在出口的产品有中华草龟和中华花龟,主要出口到意大利等国家。同时,在甲鱼出口方面,我们也正积极地做一些努力和尝试,让南丰的龟鳖走向世界。”江西联超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汤建新介绍道。该公司是一家大型龟鳖养殖企业,拥有工厂化龟鳖养殖温室14个,生态养殖塘面积25亩。去年,在南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成功获得进出口资格,开通了观赏龟出口业务,并注册了品牌,成为全省唯一一家拥有自主进出口权的乌龟出口企业。今年1至6月,企业共出口观赏龟6批次,出口额达5万美元。汤建新说:“每当我们企业进行出口申请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海关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我们的产品进行检验检疫,节省了成本和时间,为企业的出口提供了很大便利。”据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海关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提前申报、预约式查验等便利措施,为企业节省了商务成本,帮助企业顺利通关。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