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王宏安出席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19-07-18 09:1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为充分展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激发和鼓舞全市人民锐意进取,7月1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王宏安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福才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江玉兰致辞。

吴福才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举办职工运动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省总工会今年服务职工“十件实事”的重大活动,对于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展示职工精神风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江玉兰在致辞中说,希望各县(区)及市直相关部门以此次职工运动会为契机,齐心协力,下大力气选拔和培养一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共同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体育事业大发展,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全省职工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打下良好基础,为有梦有戏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