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挂点社区项目督导创国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8 09:1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从细节入手 抓创卫工作

李建林深入挂点社区项目督导创国卫工作

7月1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法委书记李建林深入挂点社区临川区青云街办金巢社区和挂点项目施工现场,调度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在金巢社区金家山小区,李建林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该区环境卫生状况以及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不时对街巷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建议。李建林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面对的是广大群众,重点在基层。社区居委会要从与居民生活最贴近、最能体现社区环境品质的细节入手,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秩序管理,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垃圾规范收纳、卫生不留死角,不断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各帮创单位要通力合作,在人财物上对创建工作予以全力支持。

在梦湖家园、梦湖锦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李建林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施工现场环境卫生状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要求,确保工地施工区域扬尘不外扬,生活区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对市中心城区棚改拆迁闲置区及其他闲置区进行全面清理,垃圾及时清除,能改建为临时停车场的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改建到位,为市民提供宜居宜业的优质环境,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展现良好形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