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南城督导感恩奋进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7-18 09:1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江玉兰深入南城县,督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感恩奋进主题教育。

江玉兰先后实地查看了南城县校具产业园、株良镇路东村委会、移民组地质灾害点和盱江河堤等地,与企业负责人、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交流谈心,在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感恩奋进主题教育和灾后生产自救等情况后,她说,开展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是新时期做好农村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开展“十个一”感恩奋进系列活动,在群众中树新风,弘扬自强诚信、感恩奉献的昂扬正气。要大力发展校具等特色产业,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让群众持续增收致富,真心感党恩、主动跟党走,在感恩中奋进。要将感恩奋进主题教育与灾后生产自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和乡村文明建设等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活动实效。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