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来抚指导立法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8 09:1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润华一行3人应邀来抚,指导修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抚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出席。

座谈会上,双方本着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原则,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对《条例(草案)》的内容进行逐条研究探讨,并提出了大量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余建平指出,制定抚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条例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力求符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际,制度设计科学、可操作性强,确保法规立得住真管用,为保护和改善抚河流域水环境提供强力法制保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