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挂点社区指导创国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8 09:1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建辉深入挂点社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钟岭街办汝水社区,现场调度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整治工作,并与市、区帮创单位座谈。

徐建辉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味、增进人民福祉的民心工程,对促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街道和社区要下大力气解决好闲置地整治、排水沟卫生清理等难点问题,杜绝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迅速推进改造提升工作,尽快补齐民生短板。各帮创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对创建工作予以全力支持,帮助、指导社区落实各项创建任务。挂点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对照创国卫工作的具体要求,重点抓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