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张鸿星主持

发布日期: 2019-07-17 08:3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16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谭小平、肖承贵、刘苍牧、张朋、蔡青、徐国义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化党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干部必须感恩奋进,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切实提升对“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淬炼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必须对标对表,勇于锻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更高要求的工作本领,提升驾驭复杂经济局面、推动改革创新发展、开展生态文明先行示范、保障改善民生、防范化解风险的各项本领。必须艰苦奋斗,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不懈推动干部作风转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议审议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办法(草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智慧百乡千村健康医养扶贫工程服务项目纳入县(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指导意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关于外贸转型升级发展工作的若干措施》。

会议强调,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基本方针,坚持以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作为基本途径,正确处理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统筹兼顾,依法推进,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各环节。

会议强调,推动乡村振兴,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的使命担当,是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战略选择,是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市”题中应有之义,是顺利实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的现实需要。各地各部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实现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坚决完成好打造江西乡村振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样板”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