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回顾入党心路历程 牢记党员初心使命——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自然资源局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4 17:17 来源: 市国土资源局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组织观念,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深化“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党章党规管什么”的意识,4月18日上午,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自然资源局第二支部开展“回顾入党心路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章表锋主持,局领导桂吉芳、吴军华和朱印明同志参加会议。

活动中,参会党员围绕“回顾入党心路历程”的主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思考对标,从个人入党历程展开了讨论,并分享、交流了各自的感受。朴素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切的情感,凝结着对党的忠诚之心、饱含着对党的事业奉献之心,引起了全体党员广泛共鸣。

章表锋指出,每个人的入党经历以及心路历程都不尽相同,但最难能可贵的是大家都能牢记共产党员这个身份,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分享会,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好务。

大家一致认为,回顾我的入党心路历程是为了寻找初心,净化思想,增强认识,更好地指导行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铭记宗旨,努力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共产党员。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