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省文物工作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

池红讲话 谭小平致辞

发布日期: 2019-04-24 09:5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23日,2019年全省文物工作会议暨全省文物安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新权主持会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谭小平致辞。

池红指出,2019年,全省文物系统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文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把文物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改善文物安全状况;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创新推进文物工作,拓展文物合理利用途径,努力盘活用好文物资源,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要紧扣新时代、顺应新形势,推动文物工作更好融合发展;要坚持文旅融合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文物保护利用改革这一中心任务,牢牢守住文物安全底线,统筹推进文物保护和合理利用,推动全省文物工作再上新台阶。

谭小平表示,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通过加强文物保护工作,全市文物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全市现有各级文物保护单位715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4处。今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强省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到在保护中利用、在利用中保护,不断提高全市文物保护、管理和利用水平,推动文物事业在促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增强文化软实力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