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非公经济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

韦萍主持

发布日期: 2019-04-24 09:5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23日下午,全市非公经济领导小组2019第1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非公经济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2018年度非公经济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审议了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统战部长韦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出席会议。

韦萍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切实的行动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非公有制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引导、监督、管理好非公有制经济,全力开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局面,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韦萍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完成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保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举措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把服务非公企业的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为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