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建新农村被损坏的果树是否有补偿?

发布日期: 2019-12-30 11:38

问:崇仁县石庄乡富溪村付上组建设新农村,损坏我们家成年果树六棵是否有补偿?事情经过:家门口挖河道,挖掘机需要从我们家地里过去作业,桔子树挡住路,所以最开始协商是让挖掘机把树挖开,作业完后帮我们把树栽好,把田地弄好,结果河道挖完了就没人管了,地里乱七八糟,树也晒死了只能当柴烧。我就问村书记是否有补偿,村书记回复是施工难免会有小损失,但得到回报更多。这对于你们领导来说是小损失,但对于我们农民来讲这么多种了十来年的成年果树被破坏不是小损失,家人几次与村干部协商无果,所以来问下建设新农村期间损坏农民合法权益是否有补偿?补偿标准是什么?建设新农村是为了改善农村环境,整治脏乱差,提高百姓对政府的满意度,但这样我是没一点满意的,不能政府为了种西瓜就不管百姓的芝麻吧。

答:您好,经与有关部门沟通,同意在新农村建设后期搞庭院经济时给其补足损坏果树。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务实改进工作态度,提高干部的办事能力,感谢您支持配合村建设工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