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条件具备,学区内上不了学

发布日期: 2019-12-10 11:35

问:我们举全家两代人之力于2016年在市实验学校学区内购房,2018年交房后我们又借钱装修入住,就是为了孩子能在今年秋季从北京七年级转到市实验学校上八九年级,现在什么要求都符合条件却又出新文件禁止转入,我们在外地已无法继续上学,我儿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们做父母的就为这个也是想给他找个好的学校才会在最贵的学区购房,现在孩子还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我们在外打工挣钱还债,家里只有近七十的爷爷照顾,如果分到远的学校谁来保证我孩子的安全?所以,肯请相关政府部门为我做出合理安排,解决我的问题,谢谢!


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文件第25条指出:各地要坚决防止出现新的大班额,全省所有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起始年级严禁出现超过56人的大班额;对非起始年级超过56人的班级,按“只出不进”原则,严禁转入学生。目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实验学校各班级人数均已超额,下步我们将进行统筹安排。具体详情可咨询市教体局基教科,电话:0794822790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理解与监督!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