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 旅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东乡金峰山脉发现一大型瀑布

发布日期: 2018-09-03 17:41 来源: 市文广新旅局
 


f5Q005-

近日,东乡区甘坑生态林场的深山老林处,一大型天然瀑布被摄影爱好者发现。据悉,该瀑布分布在东乡区最高峰金峰山脉内,那里山高林密,生态原始,风景绝佳。

日前,笔者在甘坑生态林场工作人员陈满波的指引下,徒步一个多小时找到了这条藏在深闺的“美少女”。伴随着虎啸龙吟般的轰鸣声,远远便可看到,一条白布似的激流从陡峭山崖上飞流直下。近看,目测瀑布落差约20多米,宽度约7米,甚为壮观。瀑布分成两截,上段是一个完整的瀑布,到了中段,由于山形的原因,把一条瀑布分成了两挂。

据介绍,由于这段时间是枯水期,瀑布水比较小,如果碰到盛水期,那瀑布水流激涌,甚是壮观。瀑布下面,则自然形成了一个积水潭,水雾随风飘散,美妙无比。

据悉,该瀑布一带森林茂密,地势险峻,除当地极少村民知道以外,很少有人涉足。正是因为少有人烟,才得以保存原始风貌。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