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2017 > 市政府部门
  • 索 引 号:FZ0030/2018-23493

    发文机关: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公路局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18-01-10

2017年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公路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公路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7年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公路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14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公路信息网”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公路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地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行政中心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大楼1号楼;邮编:344000;电话:0794-8357283;传真:0794-8357222;电子邮箱:fzglbgs@163.com。

一、概述

2017年度,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严格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行业作风,促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来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推进。

《条例》颁布后,我局对贯彻实施《条例》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成立了由市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办公室、宣传科、养路科、工程科、路政科、计划科、组织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编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公路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全力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工作小组各成员按照分工,分别由市局办公室负责指导推进全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市局通信站负责平台搭建并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等。

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我局严格按市政府要求,对与公路有关法规政策、公共服务、行政执法、发展规划,政务动态等相关的信息均主动公开或依申请予以公开。

我局十分重视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多次组织市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同志进行集中学习,并多次对信息公开情况进行督查,提出不少改进意见和建议,确保政府信息公开落到实处。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止本年度12月14日止,我局对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2017年度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37条(其中:公开文件128件,政务动态及其他209条);接到网上咨询投诉8件,均及时与每位当事人取得联系,并认真的做好了回复。

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我局主要通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公路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布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路》刊物等方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并加强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受理机构建设,形成统一受理、统一办理、规范服务的工作流程,为公众了解信息提供便利。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截至12月14日,查询点运行情况良好,暂无公众前来申请查询政府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截至12月14日,暂无公众前来申请查询政府信息,未发生依申请收费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截至12月14日,无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申诉申请。